close

 

 

 

萬歲牌也算是老牌子了

之前很愛買他們家堅果系列

這是 新推出

"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剛好兩種都是我最愛吃的

記得以前小時後

看到綜合堅果 就是先挑出夏威夷豆

搞得我媽非常傻眼 因為最貴的 都被我挑出來吃光拉~~~~~

這兩款輕奢華堅果

混合起來 怎麼可以不嚐試呢!!!!!

 

上班族 應該都有自己的下午茶時間

現在大家 吃得越來越健康

都用堅果來代替零食餅乾

可是堅果 又不能一次吃太多

因為熱量 也是挺嚇人的

所以常常缺點就是 

買了一包(桶)吃不完 

隔天吃 軟掉又不好吃

夾鏈袋設計 吃不完 可以直接封好

也可以直接放進包包隨身攜帶出門

不需要再找其他夾子之類的

不用怕堅果受潮軟掉  保留堅果的新鮮香脆

 

另外 平常外面的堅果

有味道的太鹹 沒味道的又不好吃

萬歲牌這款薄鹽 完全不會太鹹

吃完也不會想要一直喝水

 

更重要的是

每100公克的鈉含量 只有98毫克而已

非常低阿~~~~~~~~~

現在吃東西 真的除了看熱量外

還會多看鈉含量 只要跟相同產品 但不同廠牌相比

太高的鈉含量 就算熱量在低 還是會把他放回去

 

這款杏仁夏威夷豆 採低溫烘焙保留了原本香氣

打開包裝真的超香的~~~~~~~~~~

而且真的很大顆喔!!!!

完全不是因為近拍的關係

 

------------------------------------------------------------------

這款薄鹽杏仁夏威夷豆

真的是大愛~~~~

平常不愛吃堅果類的老公

路過我的座位(同公司喔)

都會順手拿走 跑去跟別人聊天

回來的時候 根本剩沒幾顆....

我覺得最大最大的缺點就是............

 

認真覺得好吃!!!!!!!!!

然後就默默吃完一包這樣.............

 

對了~ 只能再7-11買的到喔~~!!!

是說 也不是每間7-11都有拉........

至少公司旁邊7-11就沒看到........

(難過)

 

 

本篇與bloggerads合作 真實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We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