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失心瘋"這三個字

從來都沒在我的字典裡出現

沒想到居然這次獻給了這個 看似小小的書展

 

書展日期:2018/08/17~2018/08/27

短短的10天書展才過了八天

我已經去了四趟! 四趟! 四趟!!!!!!

 

連握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自己平常就很愛看書的人

常常去圖書館預約書 

除了想讓小孩有個好榜樣外

也真的覺得 多看點書 也不錯

 

這次書展 原本以為 全英文書籍

我應該 去個半小時就出來

沒想到 不!!!!!!!!

我去了三個小時還出不來

去了四趟 連知道的朋友都覺得扯

神隊友完全沒阻止我

還會反問我"今天去嘛??"

 

就來看看這次到底買了些什麼吧!!!

 

SORRY - PLEASE -THANK YOU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三本真的很可愛

第一次去時

背著小紅豆 玩sorry給她看

沒想到小妞 開心的想抓

媽媽當然要一口氣通通買阿

只是 THANK YOU 是8/23晚上去才看到的

(還好有去阿!!!)

內容分別大概就是在教小朋友說"請"、"謝謝"、"對不起"

 

除了這三本之外

我還買了另外兩款也是可以把手只伸進玩偶的

PLAY NEMO 跟 THIS LITTLE PIGGY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兩本是最先拿出來讓小紅豆看的

他每次看到我拆書

都會興奮的一直盯著

現在只要把書放在地墊上

她就會自己爬過去 拿其中一本

希望你講故事給她聽喔

我自己英文真的不好

但就當作邊跟小孩玩 自己也邊學囉!

看圖說故事也行阿!!!

 

WINNIE POOH 系列

 

 我買了貼紙書及有聲書

貼紙書的畫風比較像漫畫

有聲書 翻到哪頁就按哪頁

可以跟小朋友互動 

也覺得蠻推薦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工具書

FIRET WORDS 

undefined

是一些第一次可以介紹給寶寶的單字

有分四五個類別 動物、家人、車子、顏色、數字...等等

依照分類教你單字

其實也有小本的

如果想要攜帶出門

買小本的也可以喔

 

MY ENORMOUS BOOK OF NUMBERS!

 

undefined

 

這本書是幫同事買的

內容大概就是教小朋友算數及認識顏色的

但單字都很簡單  真的不會 就google翻譯一下

 

HOME FOR CHRISTMAS

 

undefined

我真的覺得國外的聖誕系列書籍做的好可愛

這本裡面有很多可以翻

字的內容稍微多了一點

不過 也不難

就是一些聖誕節可能會做的事

然後如果自己掀翻了一遍(圖)

大概就知道怎麼講給小孩聽

小紅豆一拿到

也是一直在挖洞 一直想自己翻翻看

真可愛~~~~

 

YUMI!

undefined

 

這本其實是我自己喜歡的

畫風雖然是日本風

但內容還是英文

可是就是畫得很可愛

我自己會一點點日文

所以還是可以教小朋友認識日文單字

同一系列還有東京版本

但覺得自己真的買太多了...

所以只好選一本自己最喜歡的!!!

 

 

小男生書籍

這次很多媽媽瘋狂的 軌道書我倒是沒買

因為真的沒興趣

但還是買了幾本書給其他小朋友

undefined

 

這本小恐龍是朋友推薦的

裡面大概就是介紹 高-矮  胖-瘦  長-短

喜歡恐龍的小朋友

應該會很喜歡喔

 

 

undefined

WHAT CAN YOU SEE?

這本書算推拉書

可以問問小朋友 在(跑道)、(海)、上會看到什麼啊?

然後再往外拉就好

 

 

undefined

TRACTORS.TRUCKS AND THINGS THAT GO!

這本書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玩

裡面也有紙的跑道

可以讓小朋友把貼紙 剪下來的車車 放在上面玩

 

恩 小朋友玩得開心的東西

可能大人會覺得無聊

不過 小孩開心就好阿!!!!!

裡面還可以上色喔!!!!

 

立體書

天阿這次的立體書 我真的超瘋狂的

每本的好愛好愛好愛

 

Plant POP-UP Tiger takes off

Plant POP-UP Monkey on the moon

這兩本是一系列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我還沒仔細看過內容

但 做的真的很棒 顏色也鮮豔

分別為馬戲團及飛出外太空

其實同一系列還有一本農場的

但農場覺得還好 當初就沒有買了

 

Anna Love Elsa

undefined

冰雪奇緣系列 真的 流行好久都不退燒

可能等到小紅豆大了 懂了 

根本已經流行其他迪士尼角色

但我還是買了 (只好把迪士尼系列重複播放100次!)

朋友曾經說了一句覺得忠肯的話

外國的童書 真的都是告訴小朋友 "我有多愛你"以及陪伴

台灣的童書 就比較偏向 教學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次去了四次

買了那麼多本書的原因

因為除了告訴你心情外

畫風真的都超級可愛阿!!!

 

小紅帽系列

undefined

小紅帽系列也百百種

但我還是挑了 可以玩樂的 拉拉書 轉轉書

內容大同小異

可是 可以玩的書 睡前可能不適合講

但 假日在家的時候

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玩

邊講邊玩 小朋友會更有興趣

 

ABC POP-UP

undefined

這本書也是在教單字

就像小時候 A APPLE B BIRD

只是這次把ABC 26個字母全部都做成立體

顏色也超鮮豔 超可愛的

以前學英文怎麼都沒有這種書啦....!!!!

 

 

最後最後

還有這次大家瘋狂搶購的 4D書

總共有四個故事

絨毛兔、小紅帽、三隻小豬、三隻小熊

本來一開始 身分證就說

你一定不會想買對吧!!因為你都不讓小孩看電視跟手機阿~~~

 

不過 說真的 遲早小朋友都會接觸到

但 寧可讓她 可以跟書一起玩 動動腦

也不希望她就直直盯著螢幕 看完 下一個 看完下一個

可是!!!!!

我居然只買了一本!!!!!!!

等我想到要買其他的時候

早就都賣光了

超可惜的!!!!!

undefined

 

現場還有很多 拼圖、數字、字母寫字教學的書

如果小朋友大一點的話

也很好入手喔

因為 都可以擦的 所以 不用怕浪費

只怕筆沒水而已

 

看著大野狼粉絲團

一直洗板補貨

我每天晚上都想衝去看到底還有什麼新貨阿!!!

 

還有阿 千萬不要以為只有嬰幼童的書籍

其實 還有很多 百科類、故事類、小說類

從0~80歲 只要你看得懂英文

一定要來逛 因為書真的好多好多

只是因為大家宣傳的都是小朋友的書

所以覺得 家裡國高中的小孩

一點都不適合

但完全不會

因為 科學類的書籍 也畫得很好

不會讓你覺得 就是一般教科書

真的超推薦的

 

希望明年依然辦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阿!!!!!!!

 

書展日期:2018/8/17(五) AM09:00 ~ 2018/8/27(一) PM23:59
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1號)
 

 

Big Bad Wolf Books Taiwan - 大野狼國際書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W
    全站熱搜

    ✿ We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