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空間,無業配 ,無專業拍攝,無專業用語,請見諒

 

 

懷孕時,為了找尋較天然的姙娠油

才開始接觸iherb

 

當然有幾樣商品,

應該是隨便找,大家都推的

因為我也是跟著大家腳步開始購買

 

但有些商品用完了

也忘了拍照

所以 還是會一併介紹喔

 

Thayers 玫瑰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好多人推,

我自己也用了三瓶還持續回購

除了便宜以外,她真的蠻保濕的

有時後出去玩,忘了帶面膜出門

用化妝棉沾濕,直接敷在臉上,也很保濕

 

Now Foods 乳木果油

這瓶質地有點難以形容

打開來看其實有點顆粒狀

恩.感想是真的超油!!!!

平常保養不太適合

不過對於足底冬天會乾到龜裂的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

至於擦身體...還是跳過好了

因為擦完後 洗手 洗一次 不會乾淨阿............

 

Mason Natural  膠原美容霜

這瓶也是廣大網友很堆的

我自己是覺得蠻保濕的

雖然是美容"霜"

但擦完不黏膩 很快就吸收

我媽超愛 之前用完還催促我幫忙補貨

除了SK2外 難得看到他如此喜歡一款保養品

重點是 便宜很多 所以 我買!!!!!!

 

韓國 Petitfee 黃金水凝膠眼膜

如果常購買韓國保養品的

應該知道這個牌子

但我沒買過 所以真的不清楚

只是看到很多人推薦他們家的眼膜

所以試試看

眼膜的部分有點果凍狀

裡面還又附取眼膜的棒子

敷上去涼涼的

重點是....... 很容易滑落

因為太古溜了 所以我必須仰著頭....

(還是個人問題?)

 

Giovanni  Hot Chocolate  Sugar Scrub

這款去角質應該買過iherb的人都知道

去角質時 真的會有熱熱的感覺

而且一打開蓋子 真的很香

超濃濃巧克力味

有一次拿來唇部去角質

還偷舔了一下.......

恩 一點都沒有巧克力味 而且超苦...

 

Azelique 膠原面部精華

質地看起來是濃稠的 但其實是水狀的喔!!!!

這是這次的新歡

我本身是毛孔較粗大的人

尤其是鼻子

現在白天及晚上各用一次

大概一個星期 自己是覺得皮膚有明顯變亮

而且毛孔真的有改善一點 (這樣有違反規定嗎....)

之前都一次擠超多

最近發現 其實一點點就夠用

用量很省 很好推 很好吸收

平常保養順續

Thayers 玫瑰化妝水 → Azelique 精華液 → Mason Natural 美容霜

之前沒加入精華液,其實沒什麼感覺

是最近加入新歡才覺得

皮膚好像更好了一點

※沒個人的皮膚反應不同 這是個人感受喔

立馬回購!!!!!!!!!

 

Aveeno 防曬

自從買了costco Aveeno的身體乳液後

我就很愛他們家的東西

這款網站上是寫滋養保濕霜

我覺得比較像防曬而不是乳液

自己不是很喜歡黏黏 或是 擦完很油的保養品

這瓶防曬平常放在公司

有外出運動或是買午餐才會使用

很多防曬都有種臭臭的味道

Aveeno 有淡淡的香味

吸收很快 更不黏 也不油

而且很好推 所以用量也很省

另外Aveeno(綠瓶)的乳液也大推

每天洗完澡都會擦全身

已經回購三次了(6瓶的意思)

我是很容易長濕疹的人 從小就這樣

但現在乖乖擦乳液真的改善很多

朋友之前腳過敏 疤超多

後來乖乖保養,疤也淡了不少

勤勞真的有差阿~~~~~~~

 

以上 是最近發現好物分享

至於保養品使用前 使用後 就真的沒拍照了

但可以附上購買證明

寶寶類商品 

就另外介紹了~

 

  

 

覺得普通、地雷及沒用過的商品

Life Extension

自己覺得是大地雷

購買前看了一下評分有五顆星

大家介紹也都還不錯的感覺

對於1盎司 毫無概念

收到時 連自己都傻眼 超小瓶.... 

重點是超貴

想說大家評論那麼好 也許貴有貴的道理

但用完真的無感...而且用量超級不省

就是要挖很大一坨 才能擦完整臉

(因為太好吸收?)

而且瓶子看起來有點厚度

事實上 是瓶底有厚度.....

 

Madre Labs

我的手一直都很乾 要找到好吸收又持久的護手霜 

真的好難....

自己最愛的還是 日本曼秀雷敦 濃厚飽濕護手霜

但這款 也算保濕 重點是便宜

如果有買iherb 可以試試看 但不一定要為了它 特地購買

 

CeraVe

這瓶是國家濕疹協會接受的商品

本來想試試看

但因為身邊的保養品太多,又有朋友濕疹比我利害

所以就轉送了

至於有沒有效 我就真的不知道

因為感覺他也是懶人 所以就不想多問

免得造成別人困擾

 

以上都是有親自試過

我的皮膚兩頰偏乾

但T字部分病不會特別油

有點雀斑 毛孔有點大

不太會對保養品過敏 

所以適合我的 不見得適合大家喔

感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We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