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擷取:小獅王辛巴臉書粉絲團)

 

 

 

抱歉....我實在拍不出如此唯美照片

所以 借用一下小獅王粉絲團照片

 

先來說說我們以前的泡奶方式吧

其實我們家完全沒有熱水瓶這類商品

只有愛惠普廚下型的濾水器

因為廚下型濾水器 加熱速度很慢 又很耗電

根本是吃電怪獸 所以不敢隨時開著保溫

沒有小孩時,想喝熱水,就拿進水波爐加熱

覺得好像也算方便

等到紅豆出生 發現根本是個大雷.......

光等熱水煮沸 小孩都餓壞了......

最後想到的辦法 居然是使用快煮壺+保溫瓶.....

就這樣喝了一年....

至於為什麼不買熱水瓶呢?

因為先生不喜歡家裡太多電器 或是太多東西 覺得雜亂

(當初選擇廚下型原因之一....)

雖然之前有幾篇分享小獅王商品

都是抽中試用  但因為太愛小獅王的東西 (自己買的都沒分享....)

本篇絕對是自己花錢買的阿~~~~

那為什麼會有小獅王 S5 PRO 呢??

其實會買也是因為

最近發現用快煮壺煮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使用太頻繁

真的會有塑膠味跑出....

再加上朋友給我看塑化劑的影片

讓我真的 下定決心要購買一台熱水瓶

BUT.....突然買熱水瓶 一定有人會念

之前剛好體驗過幾樣小獅王的商品

所以這台熱水瓶.........

我騙他是體驗的阿~~~~~~~~~~~(躲)

(有認識先生的 看到此篇文章 就麻煩請不要提起...不然會家庭革命阿....)

 

 

附上購買證明

(最後再分享購買方式)

 

├ 外觀設計 ┤

這款熱水瓶的外觀,其實跟臉書照片一樣

不過先生覺得塑膠感有點重

當他開口時 我差點破功回他 「不然拿去退阿」

還好忍住.....

但我自己是覺得蠻美的,尤其是玫瑰金的部分 我超愛!!!!!

而且跟公司象印熱水瓶比較

重量真的輕很多~~~~

清洗時 如果一個女生來說

是可以自己清洗 不需要靠男人幫忙的

 

├ 檸檬酸洗 ┤

購買時內附檸檬酸水垢清潔劑

因為第一次使用 所以清洗完後

我還是有先使用檸檬酸清洗

不過要注意的是

檸檬酸清洗完 待冷卻後 需把瓶內水倒掉

再重新煮沸一次

此時此刻的水 還不能喝阿~~~~~~~~~

(我喝了一口 嚇死.....)

建議 再倒掉一次 然後用嬰兒奶瓶蔬果清潔劑 洗過一次

再開始真正使用!!!!!!!

清洗時也要注意

只有瓶內及上蓋可拆卸清洗喔......

瓶身千萬別碰到水!!!!

 

├ 溫度設定 ┤

  

 

  

當媽的都知道,泡奶溫度一定要70度以上

真的....以前用保溫瓶,根本不知道幾度....

一般外面的熱水瓶 大概都是三段 或是 四段式

幾乎看到都是 60、90、98度

 S5 PRO  超強大有六段式!!!!

40度及50度 旁邊會出現小奶瓶符號

這是指一般可以飲用的溫度

千萬別跟我家蠢老公一樣 還跟我說

50度就出現奶瓶了 幹嘛一定要70度!!!!!

(媽媽已白眼)

至於小茶壺表示

調乳器內的水是經過機台煮沸且除氯完成,可飲用的水

 

├ 其他貼心設計 ┤

雖然現在晚上已經不用泡奶了

但還是想看一下夜光照明

除了面板LED設計外,水位也有夜視燈飾窗

真的晚上泡奶都很方便 不用擔心水的溫度及水位

 

另外集水盤有吸力的,不怕不小心碰到歪掉

而且白色設計 髒的話 很明顯可以發現

常常擦拭 也比較不容易發霉~~~~

 

還有我覺得超貼心檸檬酸清洗鍵!!!!!!

因為家裡的消毒鍋 大約兩周就要清洗一次

如果偷懶超過一個月不洗

就得用刷的 才有辦法把水垢清乾淨

每次用檸檬清洗 都要花很長的時間.....

有了檸檬酸清洗鍵 把檸檬酸倒入 再按下去

根本不用理他~~~~~

真的省了超多麻煩阿!!!!!!!!!!!!!

-------------------------------------------------------------------------

以上是認真覺得值得推薦的地方

當然不是每樣商品都100%優點

接下來就來說說自己其他感想

其實說真的一開始看到這個價錢

再跟其他熱水瓶品牌相比 真的相對貴了很多

如果家中本來就有熱水瓶 其實只要設定85度以上

泡完奶再沖水 不一定需要更換小獅王

但如果家中只是飲水機的話 我真的覺得可以考慮這台

畢竟 飲水機 按壓處 很容易卡灰塵 (公司的就是如此)

覺得泡奶時 按壓彈回 都不知道灰塵掉入多少進奶瓶裡......

另外 其實收到時  對於能源效率表示 我是有驚訝的

因為還是高標的5 簡單來說 也算是吃電怪獸

BUT!!!!!!!!!!!!!!!!!!!!!

因為他多了40度的保溫選擇

所以 其實如果平日小孩早上都送保母或托嬰的話

可以回到家中 或是睡前 再將溫度設定至70度

早上外出前 再設定回40度就好

關於這點 我也有私訊小獅王粉絲團 看是不是還有其他省電方式

小獅王回應

媽咪您好~造成您的使用疑慮,Simba深感抱歉!

因Simba調乳器是為長時間保溫待用,故於節能等級申請僅為第五級,

但另提供您參考-Simba調乳器實際所需瓦數→保溫僅需100w、加熱為600w,

故若媽咪仍擔心耗電,亦可將調乳器直接倒入放涼後煮沸熟水,

直接強制切換保溫狀態,調乳器自會自動升溫或降溫溫度設定範圍內,謝謝!】

所以擔心電費的媽咪 也可以考慮一下這個方法喔

 

 

購買方式

小獅王官網的訂價4699元

真的這個價錢也讓我卻步....

但後來發現有個方法 可以便宜一點

雖然這樣小獅王官網應該會恨我 但為了大家的荷包...

這邊也分享給媽咪們參考

樂天常常會有優惠券可領取

有些優惠券會指定手機APP下單才可領取

當時剛好也是有200元優惠券可使用(目前是100元)

S5 PRO 樂天訂價 4200

當初悅兒園婦幼生活館 有10倍點數回饋

所以折扣下來 4200-200=4000

4000*0.1=400(10倍點數回饋)

雖然點數之後才會進帳戶裡 但至少有~~~~

(我超愛在樂天買小朋友的用品!!!)

每周四、周五 刷樂天信用卡 會再有5%點數回饋

4200-200=4000*.05=200

點數總共回饋了 400+200=600

這樣這台買下來大概3400左右,所以價錢部分我自己是還算可以接受

(目前樂天僅剩週四刷樂天信用卡5%回饋需登入)

以上購買方式 雖然可能不是最理想 但還是分享給媽媽們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We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