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15

我一直都好愛港式小點

但外面餐廳的 真的好貴好貴

實在是捨不得吃

就再上次帶小紅豆去爬爬比賽

發現了這間看似超不起眼的一間店 興紀手工港式點心

路過時我就很好奇了 只是老公沒看到

回程時 他發現走進店內

我整個心裡超開心~~~~~~~~~~

 

先來說說這間店吧

其實外觀真的很不起眼

沒有招牌 也沒有多餘的裝潢

只是一個冰箱及櫃檯

比洪瑞珍三明治店裝潢更簡單

但一進店內會發現

有個玻璃隔著的玻璃廚房

說大不大 但裡面大約有15個員工在忙著製作產品

後來問了一下櫃台的店員才知道

其實他們的產品 幾乎都是交給餐廳

只是覺得反正都要開店了 那就也賣一些零售客人

而且老闆也是從五星餐廳出來的喔

 

這次總共買了五樣商品

爽口燒賣、珍珠肉丸、港式蘿蔔糕、牛肉球、蜜汁叉燒包

 

珍珠肉丸-138元 (忘了幾顆....)

以前國中家政課有做過一次 是全糯米

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珍珠肉丸

當時覺得 超好吃!!!!!

這次的產品 一半紫米 一半糯米

建議不要蒸太久

我們第一次有點蒸太久 有點軟軟不Q

第二次就好很多!!!!!!

 

牛肉球-158元(忘了幾顆....)

牛肉球看起來真的不起眼

裡面應該也是8~10顆吧

我真的忘了....

而且 我真的人生中 第一次吃牛肉球....

不是因為不吃牛

而是這以前絕對不是我的名單之中

但真的超香超油超好吃!!!!!

而且很有彈性~~~~

可以搭配一點蔥花

解解膩

 

爽口燒賣-168元12顆

我好喜歡吃燒賣

我記得小時候看完牙醫

我媽都是帶我去世運買港式小點

來安撫我看完牙醫的傷心難過

現在經過世運

還是會進去逛逛

但以前可能一次就拿個10顆

現在看到價錢 只敢拿兩顆 解解饞.......

這次看到興紀有 怎麼可以放過它!!!!

還好完全沒失望

外皮跟內餡都好Q嫩~~~~

一次吃一盒肯定沒問題!!!!!

 

港式蘿蔔糕-128元

每次去吃港式料理

蘿蔔糕、燒賣、腸粉 一定必點

這塊蘿蔔糕 打膏就可以聞到濃濃蝦米的味道

超香~~!!!!!!

我喜歡的蘿蔔糕都是煎的外皮焦焦脆脆的

這的蘿蔔糕 整個 好嫩~~~~

超想再多吃幾片!!!!!

但因為想到爸爸愛吃

所以決定拿一半回去孝敬他老人家

 

蜜汁叉燒包-108元6入

老實說 我沒吃過叉燒包 

也不想嘗試

但老公很愛吃

他的評語是"還好 75分"

哈不知道是包子本體問題 還是內餡問題

我依然不想嘗試.........

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叉燒包就是 一點興趣都沒有

連吃都不想吃

 

上菜!!!

 

 

蒸的時後可以用烘焙紙

這樣可以避免黏住盤子

 

前幾天約了公司姐姐們團購

大家買了四千多塊

果然大家都沒喜歡港式小點的

另外這次也多買了鳳爪及水晶蝦餃皇

等吃的食後再來分享囉!!!!

 

 

 

興紀手工港式點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2號1樓

電話:02-2748-9858

傳真:02-2748-6286

滿1000元,送保溫袋

滿2000元,雙北市免運費

滿3000元,全省免運費

 

本篇非合作文,真實心得

arrow
arrow

    ✿ We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