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空間,無業配 ,無專業拍攝,無專業用語,請見諒

 

這篇實在是拖很久...

小紅豆已經快六個月了

才在寫四個月文章()

 

對於收涎這件事

還沒生孩子之前 都覺得

"收什麼涎阿 老娘才不幹這種事"

好拉 孩子生了 果然換了一顆腦袋...

 

從紅豆剛滿兩個月就開始計劃要找收涎餅乾

以前都有人跟我抱怨說

"看別人家小孩都長好快 自己的長好慢"

 

但每次都是轉眼間 "又過一個月了!!!!"

媽媽完全捨不得她長大阿!!!!

(應該是因為天使寶寶的關係吧~~~)

 

------------- 回到正題 ---------------

 

發現 "肥食黛兒是從朋友臉書得知的

有好多好多的訂製

婚宴用 收涎用 都有

還有課程教學~~~~

而且不管哪一種 都好吸引人

每次看到新產品都會大叫

超可愛 好想吃!!!!!!

 

透過臉書私訊小幫手

小幫手非常貼心的提供幾種樣式給我參考

但都沒有我想要的.....

所以 當時帶著被打槍的心情問了小幫手....

"請問 我可以指定要奇奇蒂蒂嘛..."

沒想到小幫手二話不說 馬上同意!!!!

為何想要奇奇蒂蒂呢??

將將

因為長的像 松鼠 !!!!!!!!!

(寶貝你嘴裡到底藏了多少食物!!!)

 

成品包裝

收到成品實,包裝的超有質感

還附了吉祥話 & 紅線

除了餅乾包裝外,底下還增加了牛皮紙鬚(?)

(好啦我不知道正確名稱是甚麼)

除了可以減少餅乾碰撞外

也增添了不少質感

 

 

餅乾設計

肥食黛兒有一點超級貼心~~~~

餅乾都是兩個洞

所以穿過線吊起來 所有圖案都會在正前方

 

(躺著時 媽媽沒注意到裙太短....)

 

 

是不是每個都畫的超可愛~~~~~

重點是 後來收到跟小幫手答謝時

小幫手才說 這是她第一次畫

整個超強!!!!!!!!!!!

 

餅乾本體

拆開餅乾時,奶香味超濃~~~

整個迫不及待想品嘗

但礙於要幫寶貝貝拍照,只好忍住

連乾爸乾媽抱著拍照時

都能聞到餅乾的香味~~~

 

拍照時連小紅豆都瘋狂偷舔

(你不是才剛喝完奶奶嘛!!!!!!!!)

應該可以看得出 到底有多香了吧~~~~~

 

以前很愛去上甜點課

其實也有玩過糖霜餅乾

(那為什麼不自己做呢?? 因為手殘阿!!!!!!!!)

那個配方....超甜....甜到我完全不會想吃下去

所以訂餅乾的時後 真的很擔心 會甜到 只拿來拍照

超級浪費.....

但肥食黛兒家的完全沒有這個疑慮

有濃濃奶香味 但又不會太甜

不過奶香 也不是那種 會讓人不舒服的喔~~~

因為 我超怕奶味!!!!!!

再來欣賞幾個 肥食黛兒的作品吧~~~

(以下圖片 擷取肥食黛兒臉書)

 

這聖誕樹超有才!!!!

整個看到立馬大叫!!!!!

超級可愛的!!!!!

  

小男孩車車餅乾也超強的!!!

簡直佩服他們手超巧!!!!

  

 

商家:肥食黛兒  

 

歡迎追蹤小紅豆IG:littlepipibaby

 undefined

arrow
arrow

    ✿ We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